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隆耀实业有限公司

演播室装修,演播室建设,演播室平板灯,影视聚光灯,会议室嵌入式LED灯,演播室灯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木质蓝箱工程造价低 选河南耀诺
木质蓝箱工程造价低 选河南耀诺
浏览: 66
品牌: 耀诺
品牌: 耀诺
产地: 河南
发货: 1-3天
单价: 1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60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8-04 17:26
 
详细信息
 虚拟演播室蓝箱绿箱建设:

随着影视技术的发展,虚拟蓝箱被广泛运用于各项领域,一个好的蓝箱能给您带来更好的拍摄效果,还可以使人物或物体置身于任何一个环境,让您畅游世界各地。

蓝箱选料:目前主要材料有防火夹板,石膏板,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须选用同样的材料制作,因为不同材料吸水性和膨胀系数都不一样,使用后期如出现裂缝,同样的材料更便于修复。

2.安全收缩缝的预留,板材间不能紧挨,预防立面变形。

3. 处理好的箱体,等完全干透以后,前后刮两次层腻子粉,每次要等完全晾干,晾干时间:30分钟~1小时,取决于温度和湿度

4. 4.两次腻子粉刮完后,晾干,打磨,清扫,保持整个箱体平整,干净;

5.打磨、清扫完之后,在上一层底漆(可使用立邦乳胶漆)

6.待底漆晾干后,刷蓝漆/绿漆,可采用刷,喷或滚以及其他多种方式喷刷;将ROSCO影视蓝漆5710/5750与水汇合,按30%的比例和水进行混合,如需稀释, 5.66公斤漆加0.75公斤水,每桶大约重量5.66公斤。施工面积27.9平方米;刷漆要均匀,至少刷2-3遍。

建设蓝箱的空间要求:

一般U型蓝箱尺寸为:高3-3.5米,进深3-4米,宽5-6米,越大越好。U型蓝箱最小尺寸为高3米、深3米、宽5米,如果尺寸再小就不适合做U型蓝箱了。

 




询价单